2833 1333

聯絡電話

09:00 - 18:00

週六、日休息

每一個新動態都是我們向前推進的新腳步

新聞動態

萬高參加微眾銀行首屆金融科技高校技術大賽榮獲「最佳完成度項目」獎項

2019-09-01

7月19日 – 7月21日,北京市朝陽規劃藝術館,微眾銀行攜手DoraHacks在此點燃一場為期36小時的極客盛宴,來自全國各地的近100名開發者、極客玩家,共同吹響“第四次工業革命”極客馬拉松微眾銀行區塊鏈分賽場的集結號。

萬高獲“最佳完成度項目”獎

萬高賽隊憑藉《某地海關清關系統》作品在DoraHacks“第四次工業革命”Hackathon 微眾銀行分賽場上獲得「最佳完成度項目」獎項,這是基於FISCO BCOS的某地區海關貨物通關檢驗系統改造,專案設計場景包含多機構,把傳統系統中海關、國際貿易、檢測、監管等多個環節,通過區塊鏈把業務串在一起,有效解決傳統系統各機構間文件資料傳輸的效率慢、緩存多、資料孤島等問題,優化了流程,同時也將海關稅務透明化、可溯化。除了良好的應用價值外,該項目實現完成度高,從前端到後臺,短短36小時,實現了完整的全流程。

“掃碼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