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3 1333

聯絡電話

09:00 - 18:00

週六、日休息

每一個新動態都是我們向前推進的新腳步

新聞動態

組織參觀高交會萬高收獲豐富

2019-12-06

11月13日-17日,第21界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以下簡稱“高交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

為近身感受高科技前沿領域的先進產品和技術,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聯同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組織澳門嘉賓參觀團,於11月12日出發前往深圳,11月13日上午嘉賓參觀團出席澳門館開幕儀式,隨後與澳門參展商交流及參觀其他不同的展館,了內地及國外的創科成果。

澳門嘉賓參觀團

儀式上,中心鄧君明常務理事致開幕詞,並聯同科學技術發展基金劉良鋼科技顧問、澳門科技委員會尤勝當委員、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陳曉平副行長、郵電局資訊科技發展處李廣亮處長作主禮嘉賓,一同拉開了“攜手創新,共建灣區” 的高交會主題字句。同日,澳門館亦進行了三項簽約儀式。三項協議分別為:智慧財產權國際合作促進協議、共同推進車路協同生態發展戰略合作協定及澳高所文化創意科技版合作夥伴協議。

“掃碼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