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3 1333

聯絡電話

09:00 - 18:00

週六、日休息

每一個新動態都是我們向前推進的新腳步

新聞動態

萬高參加第四屆中國區塊鏈開發大賽榮獲「優秀獎」

2020-08-06

“區塊鏈技術和應用峰會暨第四屆中國區塊鏈開發大賽成果發佈會”於2020年7月31日在浙江省杭州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

本次大會由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院和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人民政府主辦, 自2017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三屆,大會以“標準引領、開源創新”為主題,旨在積極培育區塊鏈應用解決方案,營造區塊鏈技術和產業發展生態環境。

第四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赛合影

本次賽事,萬高參賽的產品是“澳門健康碼”(簡稱“澳康碼”),澳康碼是政策驅動下,為協助重大防疫工作中健康信息和資料的交互和認證工作,及時反饋和統計疫情中所需的重要信息而生。

因港澳地區和內地對資料保護的法律法規有差異,為了實現兩地市民健康信息可交互認證,兩地政府聯動及統籌此事,由萬高提供技術協助和實施,並成功投入使用。目前廣東省和澳門能順利提前通關,使大約40萬經常往來兩地的居民、公務人員、勞務人員能夠返回工作崗位和居住地,對兩地的經濟復甦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

 澳康碼即將陸續投入與其他省市健康碼對接工作,為澳門與各地健康訊息互通及便於市民順利通關提供有力支持。

萬高榮獲優秀獎

此次賽事匯聚了包含清華大學、南開大學等142支頂尖團隊參與,10名評審專家從創新性、方案合理性、文檔完整性和可推廣水準四個維度進行了綜合評價,經過初評、複評及決賽的輪番激烈對決,萬高攜“澳門健康碼”入圍決賽榮獲“優秀獎”。

這是一次革命性的開始,獲得階段性的成功,未來,萬高將不忘初心,以認真、嚴謹的態度,為各行業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掃碼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