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3 1333

聯絡電話

09:00 - 18:00

週六、日休息

每一個新動態都是我們向前推進的新腳步

新聞動態

萬高出席 FISCO BCOS 開源三週年慶典並發表主題演講

2020-12-23

2020年12月17日,FISCO BCOS 在深圳舉行開源三週年慶典。本次慶典以 “開放 · 共生” 為主題,旨在傳遞擁抱開放的社區理念,以生態共生的精神態度去展望未來,萬高作為嘉賓出席慶典並發表主題演講。

會上,金鏈盟發佈《2020年全球區塊鏈發展趨勢報告》。報告指出,產業區塊鏈的時代已經到來,疫情倒逼全球各國和各行業的數字化進程加速,對相關信息基礎設施的可信、開放、敏捷、協作等能力的要求隨之提高,並要求數據等生產要素能更合理地流動和配置,區塊鏈因能滿足以上需求而被寄予厚望。

在今年突發的疫情中,區塊鏈便扮演著重要角色,萬高項目總監陳偉傑與大家分享在兩地機構後台不互聯、數據不出境的情況下,區塊鏈如何助力粵澳健康碼實現跨境互認。
 
我們基於 FISCO BCOS 區塊鏈技術和 WeIdentity 分佈式數字身份解決方案,憑著區塊鏈的分佈式、公開透明、不可篡改、不可抵賴及安全性等特質,優化電子化運作流程,實現安全高效的數據流通和驗證。今年5月,粵澳健康碼跨境互認系統上線,萬高為該項目提供技術支持,截止目前,“粵澳健康碼跨境互認”系統已服務超過 2800 萬人順利通關,有效助力兩地聯手防控疫情,盡快復工復產。

萬高項目總監發表主題演講
未來,萬高將與 FISCO BCOS 开源社区共同携手,基於 FISCO BCOS 开源區塊鏈技術,為各行各業區塊鏈應用提供可靠的基礎設施,共推產業區塊鏈發展。

“掃碼關注”